中市第一廣場 樓梯牆壁藏春色

 / 台中市

  台中知名的第一廣場樓梯間牆壁被人亂塗鴉寫上不堪入目的字眼,暗藏春色被戲稱為援交牆,環保局連續三次油漆粉刷還是無法遏止有人惡意塗鴉。來到台中第一廣場,這裡被人批評暗藏藏色,走進樓梯間就知道,牆上被人亂塗鴨,滿滿的字都跟援交有關係,寫著徵女、尋找或留下電話,有的寫得更露骨連時間都標明清清楚楚,附近店家都稱這裡是援交牆。

  從1樓到3樓的樓梯間留下不堪入目的字樣,環保局也趕緊派人勘查。第一廣場有電影院、KTV和服飾店,是青少年及外勞的遊樂場,如今恐怕淪為情色溫床,管理單位也很頭痛,他們說已經花了100萬元三度重新粉刷牆壁還是被人亂塗鴉,也按照上頭的電話撥打過去懷疑是有人惡作劇。

  環保局說亂塗鴉並寫上性暗示的字眼可以開罰100萬元,但樓梯間沒加裝監視器要抓人恐怕難上加難,只好派員警加強巡邏。(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