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爭議挨打 上書陳情被記過!

代課爭議挨打 上書陳情被記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設立申訴陳情管道,但這項政策美意卻變成整肅工具,陸軍專科學校電子工程科講師許文基因為代課爭議,被學校主任推打,許文基的太太寫信向總統和國防部陳情,沒想到被學校以不實指控為由記大過,軍方內部質疑學校處分實在很誇張。

  培養優秀士官兵,陸軍專科學校原本平靜校園,卻爆發老師肢體衝突事件,電子工程科講師許文基,因為幫忙代上音樂課,在課堂上播放"永遠的愛人影片",內容描述音樂大師貝多芬荒誕歲月,部分裸露鏡頭剛好被巡堂的教學部主任王懷民撞見,事後許文基到辦公室解釋,兩人發生肢體衝突,還各自驗傷提告,學校堅持不介入處理,讓許文基妻子非常不滿,向總統府與國防部申訴,這番大動作,許文基立刻被學校記大過處分。

  許文基大聲喊冤,強調播放影帶是教學性質,而且是音樂老師託他代課時播放,學校卻以這個理由處分他,其實真正原因根本是因為向國防部申訴,學校高層面子掛不住所以開鍘,對於老師指控校長也出面澄清,校長與老師各說各話,到底是代課代出問題,還是老師申訴觸怒學校高層,事件越演越烈,恐怕不是陸軍專科學校能夠處理,申訴管道有沒有發揮功效?國防部已經開始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