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耳長10公分 一摸沾好運

老翁耳長10公分 一摸沾好運 | 華視新聞

謝忠義 江麗君 張春峰彰化報導  / 彰化縣

  之前為大家報導過,高雄一位九十歲的廟公,耳朵有八公分長,很多人來拜拜,都要摸摸廟公的耳朵,希望招來好運。結果彰化有位八十五歲老先生,看了很不服氣,因為他的耳朵足足有十公分長,連走在路上也經常被人攔下來,要求摸一摸他的耳朵。

  高齡八十五歲的楊老先生,耳朵到底有多長?用尺一量,十公分,這位小姐把耳朵放在一旁跟他一比,結果是楊老先生的一半,頂多六公分,這麼長的耳朵實在少見,楊老先生出門,就連不認識的路人看到他的長耳朵,都想伸手摸一摸,沾沾好福氣,但耳朵長的還不只楊老先生,高雄這位高齡九十歲的老廟公,也以大耳朵出名,他耳朵八公分但楊老先生耳朵十公分,多了兩公分,勝了老廟公。楊老先生說,二十年前他的耳朵就有八公分,現在長長了兩公分,看來年紀越大,老先生的耳朵可能還會再長喔。(記者謝忠義、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