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變衝撞! 總統府前虛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大早七點鐘總統府前驚傳計程車衝撞意外,現場氣氛一度緊張,但經過員警了解證實虛驚一場,計程車運將說,他只是想擋住總統車隊,向他陳情,沒有要衝撞的意思。

  

右手高舉,理直氣壯的在總統府前大聲嚷嚷,就是這位穿著紅色上衣的光頭老兄,害大家虛驚一場,一度傳出,就是他開著計程車要衝撞總統府,不過他一副無所謂的摸摸鼻子說,沒這麼嚴重啦。講一講情緒太激動,員警還得拍拍他的肩膀安撫他,引起虛驚的計程車司機來自桃園,9月3日晚上10點多被警察開單後,就連夜趕來台北,要向馬總統喊冤。

  話講到一半,聽到後面車子的喇叭聲還嚇了一跳,看來真的沒有激動到要撞總統府的意思,要陳情還有幫手,從車裡捧出好大一個玻璃櫃,裡頭擺了4尊黃金觀音像,說是貪官汙吏老天爺都會懲罰他,這位運將最後當然沒見著馬總統,只好再抱著觀音像,倖倖然把車開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