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摸骨神準? 達官貴人超信!

莊明憲報導  / 新竹縣

  吳敦義因為帶兒子到香港算命,又牽扯出早在卅年前,就被關西一位摸骨師,算出會有院長命。這位摸骨師陳隆添,在新竹非常有名,很多達官貴人,特別是政治人物都找他算命摸骨,不過到底準不準,還是見仁見智!

  這棟就是知名的關西摸骨,但位置不在關西,而在湖口,走進裡題一看,摸骨大師陳隆添就是他,他有什麼絕學呢?摸骨,摸的是手骨,像這樣手指頭一個接著一個,就可以將你的過去現在未來,全盤摸透。問他說當年吳敦義來,所謂的院長手骨長得有啥不同,陳隆添沒講明,但從他牆上滿滿都是歷任政府官員送的牌匾,就可知道,政治人物對於來這兒有多熱衷。李登輝還不是總統時,也來過,陳隆添當時不知有沒有摸出總統骨。但說實在的,也有很多人覺得根本不準,當時算出財運亨通但現在經商失敗還在跑路的大有人在。人生還是得操之在己,想要來這兒摸骨摸得準,恐怕被摸的人,得先把自己的想法脾氣個性,先摸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