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打人 副總鈕心惟閃躲媒體

林仙怡 戴榮賢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高鐵今天改選董事,官股以過半席次,正式由政府主導未來的營運,董事長歐晉德第一次面對小股東,表示會概括承受,改善高鐵營運,至於打人副總鈕心惟也首次露面,但態度低調,左閃右躲、不願回應。

  

真的是神出鬼沒,前一天傳出打員工的高鐵財務副總鈕心惟,在隔天一早的股東會上默默現身,高鐵派出強壯的保全守在門口,媒體不得其門而入,只能從開開關關的門縫裡看見她、鈕心惟的真面目,不過她一直低頭看資料,頭幾乎沒有抬起過,直到小股東點名砲轟。

  不只打人惹爭議,高鐵的財務爛攤,也讓身為財務長的鈕心惟脫離不了暴風圈,高鐵愈虧愈大,一半的資本額都被虧掉,握有高鐵股票的小股東早就想來親自問問高鐵,怎麼對得起他們,第一次以董事長身分主持股東會的歐晉德,面對怒氣一律概括承受,高鐵股東會改選董事,結果由9席官股對上6席民股,確定未來將由政府主導經營,但是高鐵如何挽救危機,似乎還沒找到解套的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