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起糾紛 警拿槍毆少

車禍起糾紛 警拿槍毆少 | 華視新聞

李明威 林青逸 報導  / 新北市

  警方在這次的獵龍行動當中是立了大功,非常辛苦,不過星期天發生了一場保護人民的警察竟然變成了打人的流氓。這個事件發生在星期天的凌晨,台北縣板橋的一名員警執勤時穿著拖鞋短褲,還開車載著女朋友約會,在路上和兩名騎機車的少年發生了口角,不料該名員警又叫了其他員警來聲援,還動手打人,掏出警槍、口出穢言,這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用DV錄了下來。

  透過畫面,您不要以為是黑道在火拼,深夜的板橋街頭正在執行超商防搶勤務的海山分局的這名余姓員警,開著自小客車還載著女性友人,因為在快車道上遇到了正在蛇行的飆車少年,員警看了不是滋味,和少年互按喇叭示威和飛車追逐後各自下車,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看仔細了,這名穿著花襯衫、短褲和拖鞋下車嗆聲的員警,正從褲腰袋中掏出手槍,一邊大罵三字經,一邊就往少年的方向走過去,猛的一腳往少年的身上踹下去。這樣的情形當然嚇壞了江子翠捷運站周邊的許多路過民眾,而陸續趕來將近十名的員警不是呆呆第站在一旁袖手旁觀,就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在旁邊猛講電話。而這名身穿白色汗衫的員警也突然回頭,將少年的頭猛地一把推過去,不一會兒,許多員警又不甘示弱地把這名少年推到一旁的人行道上再推個幾把,就在路邊上演了這一場鬧劇。

  而少年的父親知道兒子被員警圍毆後趕到現場,當場抓狂,拼命想要找出毆打兒子的警察,殊不知打人的員警可不只一人,甚至還掏槍示威。鬧劇持續將近二十分鐘,板橋附近的道路也幾乎癱瘓。車子被堵在雙十路上的民眾更是怨聲載道,離譜的是,在場近十名的制服員警和便衣員警,沒有人想要疏導交通。警察當街動粗,間接證明了「有牌流氓」的傳聞,看來部份警察的確需要再教育,而警政改革的路還很漫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