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波不斷! 李進良停業3個月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胡瓜女婿李進良幫女病患隆乳引發醫療糾紛,而且李進良還是偷跑,在衛生署還沒核准果動矽膠隆乳之前,就先動了刀了。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做出行政懲處,李進良停業三個月罰款十五萬,是近年來整型醫師被懲處最重的案例。

  李進良手中捏著的這個果凍矽膠,可能會讓他暫時丟工作了,因為衛生局查出,之前爆發的果凍矽膠隆乳醫療糾紛,李進良的確偷跑兩個月,手術麻醉時也沒讓病患簽同意書,台北市衛生局決定開罰十五萬還要停業三個月。李進良一整天沒有出面,只透過律師表示停業三個月處罰太重。停業三個月有多重,之前SARS落跑醫師停業三個月處分,和平醫院感染科主任誤判院內SARS群聚感染嚴重性,也才停業六個月,李進良甚至向律師抱怨,早在衛生署開放前,台北東區多家整型中心都偷跑,但衛生局都沒有開罰,擺明針對他,要是真的停業三個月,手術病患術後回診會造成困擾,更別說營運上會有多大的損失,所以他一定會提出訴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