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都在ATM 治安開天窗!?

詹季燁 史恩銘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在苗栗有員警用唱歌宣導反詐騙,吸引民眾注意,有人覺得像作秀,加上所有重點警力都擺在ATM站崗,派出所變成空城,萬一發生刑案時,怎麼辦。

這首歌保證沒聽過,可是員警自創的反詐騙歌曲,旁邊的志工還跟著打拍子,只見員警拿著麥克風及大聲公,對著銀行前長長的人龍,大聲宣導。

  苗栗這位員警又唱又叫、效果十足,其他地方的員警就比較正經八百了,有的乖乖站在提款機旁邊,有的原本要站在便利商店前,卻躲在柱子旁,根本沒看到領錢的民眾,讓人質疑這樣站崗有用嗎?民眾大罵所有重點警力都在站崗,像台中自由路,短短30公尺就有1、2、3位員警,維護治安的員警,還變成發傳單人員,民眾也看不下去。來到派出所,除了門口接電話的值班的員警外,辦公室空空蕩蕩,派出所小貓兩三隻,萬一發生刑案搶案時該怎麼辦,民眾大罵站崗跟本是作秀,難怪治安會變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