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昇偷情名車 月租62500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至於吳育昇用來接送孫仲瑜的BMW-X5休旅車,從外傳是太太劉娟娟租給他代步,到今天平面媒體爆料,車子可能是大企業承租的車輛,基於私交或政治捐助,轉而提供給吳育昇使用的,但是華視新聞繼續追蹤到車輛的來源,其實是吳育昇自己向租車公司,以每個月六萬五的代價,一口氣簽了三年租約。

  大大的租車招牌就矗立在街頭,這裡是國內知名租車公司的台北營業處,吳育昇婚外情,用來載女主角的BMWX5休旅車就是跟他們租的。一口氣租了三年,每個月租金62500,算起來要花225萬,相較之下買部新車不過是328萬,這樣好像不是太划算,也難怪有平面媒體質疑,這部車可能是企業租給吳育昇使用。其實以立委每個月薪水含補助費用將近七十萬台幣,花六萬多塊租車,就算沒有企業贊助,應該還在消費能力之內,只不過吳育昇平常給人節儉的形象,出入也都使用國產車,突然大手筆租豪華休旅車,當然會引起質疑,但是吳育昇好像也說過,自己對雙B系列的車子還挺有興趣的,那或許租這部BMWX5就是單純為了滿足,自己喜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