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摻奶粉 將軍"鮮乳"用泡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喝的鮮乳,是百分之百的純鮮乳嗎?這可不是廣告詞,而是一個天大的問號。衛生署抽查國內鮮奶,發現苗栗的將軍鮮乳廠,不但環境衛生不佳,鮮奶的乳含量也不足,也就是說,你喝的鮮奶其實摻了奶粉,雖然不會影響健康,但已經明顯欺騙消費者。

  高品質、嚴謹生產在廣告中說得響亮,廣告也拍的美美的,但是這大大的說讚,現在卻看來諷刺,就是這一罐牛奶,2000CC,市面賣99元,是由位在苗栗縣的將軍鮮乳廠生產,但是10月份衛生署抽檢這批牛奶發現,不僅廠區衛生環境不佳,而且明明生乳進貨量只有5800公斤,卻竟然有賣出8000公斤的牛奶,原來多出來的這2200公斤,是奶粉泡出來的。雖然事後環境衛生經過複查是合格了,不過用泡了奶粉的充當鮮乳,分明就是對消費者騙很大,業者也承認了,賣出去的,不是百分之百的鮮乳。這樣的說法消費者很難接受,總以為買回家的,應該就是最新鮮的鮮乳,哪裡曉得根本就不純,衛生署當場是罰了15萬元罰鍰。而現在將軍這個老品牌,不只被罰了錢,商譽才是更大的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