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欄杆團團包圍 如廁像坐牢

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公共廁所怎麼會蓋得像監獄一樣呢?台中縣立曲棍球場,廁所外用鐵欄杆圍住,只留小小一個出口,上廁所方便,像進到鐵牢,真的很不方便,縣府說,因為公廁常常遭小偷,水龍頭被拔光光,才會加鐵欄杆,乾脆把廁所鎖起來。

  這棟佔地三十坪的公共廁所,您說看起來像什麼呢?外面用一大片的鐵欄杆,全部圍起來,其中一道大門還用鐵鍊上了鎖,這群剛運動完的學生,要想上廁所,得先打開大門,光是洗把臉,從外面看進去,四個人好像進到鐵牢一樣,再從裡面往外看,洗手台外就是層層欄杆,男同學見怪不怪,但女學生就覺得很詭異,這位媽媽帶著小孩來,女兒急著跑出來,怕關在大鐵籠裡面,而這個廁所,位在曲棍球運動場旁,很多學生球員,每天都得進到恐怖廁所,教練也很無奈。

  原來廁所的水龍頭,一整排通通被偷走,才裝新的,又被偷,台中縣政府偷怕了,乾脆用鐵欄把廁所,鎖起來,只能說小偷太可惡,請大家見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