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傷騎士 洪曉蕾酒測達1.04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底名模洪曉蕾與先生王世均參加完派對,酒駕行經台北市重慶南路與南海路口時,不慎與一輛機車擦撞,導致機車騎士右腳擦傷,警方對洪曉蕾進行酒測,驗出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04毫克,檢方表示,洪曉蕾酒測值超過標準值的4倍,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她起訴。

  

總是出現在各種時尚派對的名模洪曉蕾,上個月底竟然因為酒後駕車撞傷機車騎士,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檢方最後還是將她以公共危險罪嫌起訴,王世均強調,當天的車禍純粹是場意外,和被撞傷的機車騎士也已經在當天就和解,不過檢察官認為,洪曉蕾身為公眾人物還做出錯誤示範,決定不給她緩起訴的機會。

  上個月底,洪曉蕾和先生王世均參加完派對。酒駕經過重慶南路時。不慎與機車發生擦撞。警方對洪曉蕾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04毫克。已達到不能安全駕駛的標準,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對於酒駕的不良示範,目前人在上海出席活動的王世均,代替太太洪曉蕾向社會大眾道歉,同時也強調夫妻2人再也不會酒後開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