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救命... 主人血壓飆升.黃狗狂吠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隻流浪狗小黃,兩年前被一名獨居老人收養,幾天前老人突然高血壓病發,小黃趕緊跑到屋外狂吠求救,只是老人最後還是送醫不治,失去主人的小黃,好幾天都守著家門不肯離開,鄰居感動的說,老人沒有白養牠。

  

小黃狗窩在牆角一臉悶悶不樂,很憂愁的模樣,因為陪伴牠兩年的主人高血壓暴斃過世,小黃狗在主人發病時,一度試著對外求救,牠衝出家門狂吠,還引導鄰居到家裡,才發現獨居的老人已經昏迷倒在沙發上,但送醫還是不治,或許是知道自己沒能將主人救回來,小黃狗這幾天吃不下飯,飼料一整盤放在地上都沒有動,小黃狗這幾天不吃不喝,只守著家門期盼主人哪天會回來。

  鄰居看得很感動,因為小黃狗以前是流浪狗,兩年前被獨居的王老先生發現收留,從此老人和狗相依為命,感情深厚,主人突然離開,忠心的小黃狗像失去親人一樣,鄰居決定收養小黃,讓牠有一個新家,有新的家人陪伴,希望小黃能慢慢走出失去主人的悲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