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震度5級 吊點滴也忙逃命!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同樣在東部的宜蘭地區,一樣有5級的震度,不少民眾趁的假日,到賣場大採購,沒想到遇到地震,全都拔腿往外衝,連住院的病患,緊張到還吊著點滴,就被親友推出醫院外頭。

  

五、六位民眾,左顧右盼,還在排隊等付賬,手裡還拿著剛買來的東西,不過,突然天搖地動,所有人放下手邊的事,拔腿就跑,原本以為地震已經結束,有人放心又走回到店裡,結果突然又晃了起來,這下,沒有人敢在待在裡頭,一個、兩個、三個,十幾個人,接連跑了出來,有的媽媽手裡抱著小孩,拼命安撫,店裡的監視器,地震來的那一刻,架上的產品竟然整箱掉在地上,罐頭也被摔破,裡頭的東西還流了一地。

  而天花板上的輕鋼架,因為地震左右搖晃,造成扭曲變形,支架也凸了出來,賣場人員拿起掃把、畚箕,趕緊清理善後,不過,這次地牛翻身,可是嚇壞了大家,有人衝出屋外,互相抱在一起,嚇的驚聲尖叫,鏡頭換到醫院,有人吊著點滴坐在輪椅上,還一臉驚恐,被家人給推到醫院門口,所有人,被這一晃,全都待在外頭,即使得忍受寒風刺骨,但是擔心餘震又來,連醫院都不敢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