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變時尚 代言洗髮精廣告

蘇怡璇 盧松佑 台北報導

說到武打戲,電影葉問男主角、甄子丹,除了演技好,功夫好之外,現在還接下知名品牌洗髮精、新一季的的廣告代言,整個人看起來、變得很時尚!

一邊走一邊播頭髮。走路的樣子很葉問。唉~~~你沒看錯。他是葉問老師。只是奇怪。今天怎麼沒有長袍馬褂加身。反而穿的那麼時尚感。像個MODEL。原來葉問老師甄子丹。在拍廣告。可別以為穿的時尚。拍廣告。他就忘了功夫。趁著拍廣告的空檔。一看見旁邊的沙包。馬上練了起來。妳瞧。每一拳出的虎虎生風。藍色背心大方秀出肌肉。廣告中。還是要秀一下。硬底子真功夫。跳高高飛下來。是不是很酷。但是可別以為。他只會打功夫。車子也是最愛。戴上墨鏡。靠再敞篷跑車旁邊。擺出各種姿勢。帥呆了。那麼多不同的甄子丹。都將在他代言的廣告中出現。未來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不一樣的甄子丹。記者蘇怡璇盧松佑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