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有誠意! 陳敏薰接董座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有最美麗董事長稱號的陳敏薰,在扁家洗錢案之後鮮少露面,不過現在確定明年元旦之後,陳敏薰將成為高雄義大世界的新任董事長,陳敏薰未來住的別墅、配車甚至保全,全都是最高規格。

  曾經是最高的101美麗女董座陳敏薰,現在要成為號稱全台最大飯店的董事長,陳敏薰即將上任的義大世界,就在高雄縣燕巢鄉,裡頭不但有百貨公司遊樂區,還有能容納一千多間的大飯店,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大方昭告天下,就是希望陳敏薰把義大世界打造成第二個101。為了配上陳敏薰的身價,義大開出許多誘人條件,除了高到不能透露的薪水,給的宿舍是美式透天高級別墅,樓高三層佔地坪,整個別墅區眺望觀音山,環境清幽空氣又好,出門隨時都有司機加上百萬級專車接送,住家門口保全更是24小時不闔眼。曾經待過北台灣最高的陳敏薰,雖然因為扁家洗錢案跌落谷底,不過現在卻選擇從南台灣作為爬出谷底的第一步,所有人都在期待,這個最美麗的女人屆時會以什麼造型,開始她的敗部復活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