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3:00

3席立委補選 雙英勢在必得

明天有選戰登場,立委補選雖然大部分民眾可能不知道,不過桃園,台中,台東一共三席,可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三合一選戰後的補考機會。桃園第二選區國民黨推陳麗玲,對上民進黨的郭榮宗,台中縣第三選區,國民黨派出太平市市長余文欽,對決民進黨前立委簡肇棟,至於後山台東,國民黨前縣長鄺麗貞要迎戰民進黨的賴坤成,馬英九,蔡英文都不敢放鬆,一整天跑輔選,只不過有婦女嗆馬,爆發衝突。

選前最後一夜,鄺麗貞激情演出,聲嘶力竭要喊出選票。吳敦義也在選前最後一夜,特地到台東替鄺麗貞站台。立委補選也扯出鄺麗珍在2008年,在縣府聯歡晚會上熱舞的片段。不過網友可不留情,諷刺她的舞技比政績好太3多了。同一時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把最後的力量,放在桃園選區,替陳麗玲拉抬。聽到馬總統駕到,抗議的老伯伯也沒缺席。比馬主席先一步到桃園,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賣力替綠營的郭榮宗輔選。燒啊,把黑函燒掉,還痛批對手,選舉攏奧步。蔡英文整天在桃園掃街拜票,可見民進黨有多想拿下這一席,雙英第二次對決,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