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頭"人物攝影展 捕捉名人風采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擅長捕捉名人神采的攝影藝術家曾敏雄,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台灣頭」人物攝影個展,民眾不僅能欣賞林懷民、楊傳廣深層的一面,還有機會在現場讓藝術家,幫你拍下充滿風情的肖像照片。

已故國寶大師黃海岱玩著隱形布袋戲,雲門舞集林懷民凝神看舞,亞洲鐵人楊傳廣倚背沉思,攝影師曾敏然,透過鏡頭抓住他們內在情感,最為飽滿的瞬間。曾敏雄曾經做過音響設計,辦過雜誌,也主持過電台節目。撼動全台的921大地震,震倒他的家,打碎了他的事業。在最失意的那一刻,曾敏雄一頭栽進攝影,將心裡的那一抹悲傷,透過影像,找到救贖。

十年的時光,曾敏然的足跡遍佈全台,紀錄下台灣近代史上,藝文、宗教各界名人的容顏,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推出,「台灣頭」人物攝影個展,讓大家搶看名人不一樣的靈魂面貌。為了個展,曾敏雄還特別安排了,「人人都是台灣頭」攝影活動,報名的民眾,就有機會讓曾敏然為你拍下珍貴的紀念。想和劉其偉、林懷民的照片,一起印刷成冊,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