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8:58

世界遺跡燒紙錢 網友大罵沒水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沒公德心,還丟臉丟到國外去,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幾名台灣年輕人到祕魯,世界八大遺跡之一的馬丘比丘旅遊,竟然在世界遺跡上燒紙錢!還把畫面PO上網炫耀,網友看了大罵沒水準!

  頭戴牛仔帽的男子,一臉認真的介紹這裡是馬丘比丘,還指著最高的山峰,這裡是幾百年前印加帝國的古蹟,左拍右拍,還模仿印加人的習俗,抬起臉仰望天空。不過他不是專業的導遊,看看他從口袋裡,拿出這一疊紙錢,幹麻呢?一把火點燃、說要祭祖,把遺跡當成台灣墳墓,說自己是後代子孫,千里迢迢來祭祖,在草地上燒紙錢,一張又一張,燒了起來,不但自拍還配樂,說自己總算美夢成真!這紙紙邊燒邊飛,還冒出濃煙,一個不小心,火苗就會燒毀遺跡,但牛仔帽男子燒完,還換這位,戴鴨舌帽男子繼續燒,別說沒人會相信他們的行為是對的,這麼沒有公德心的行為,就算印加遺址真的有亡靈,一看燒光的紙錢,也不知道這是哪裡來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