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1:58

生意惹糾紛 情侶街頭開槍

楊玉仙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情侶檔街頭槍擊案,這對情侶因為生意糾紛,拿著手槍跑到合夥人住處,就在大馬旁邊,對著門口連開七槍,行徑十分囂張,現場槍聲大響,嚇壞附近民眾和路人,所有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從監視畫面看到,一對情侶在大門口鬼鬼祟祟、探頭探腦,眼看四下無人,就在這時,男朋友突然掏出預藏的手槍朝鐵門開槍、總共開了七槍,火力強大連透過監視錄影還可以看到手槍冒出陣陣白煙。

  這對情侶檔開槍的地點就在大馬路邊,第一時間槍聲大響,大白天嚇壞了一堆路人和鄰居,有人聽到之後報警,很快的循線抓到這對情侶,因為開發土地和合夥人發生爭執,要不到錢決定開槍恐嚇,男朋友47歲、女朋友28歲,落網後才發現,交往不到一年,小女朋友一直以為男朋友是有錢的建商,沒想到實際情況差距很大,這一次還載著男朋友開槍,視人不清也拖累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