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6:00

餐飲娛樂業春節徵才 開出253職缺

陳曉卿 莊志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勞工局舉辦餐飲娛樂業聯合招募,大型KTV連鎖店和餐飲店預估寒假春節期間有大量消費人潮,這次徵求253個正職和兼差人員,另外,勞工局也幫街友介紹工作,讓街友有機會打零工賺錢過好年。

 拿了報名表,填好資料,走進會議室,開始進行面試,24歲的他,要應徵的是餐廳廚房助理的工作,而她53歲,因要貼補家用,所以下午也前來找工作,只要有機會,都想試試看,下午的徵才很特別,全都是大型KTV、餐飲以及量販店等五家連鎖店,預估寒假春節期間有大量消費人潮,所以這次聯合徵求253個正職和兼差人員。

  不只是一般民眾,街友也有機會打工,台北市勞工局提供1453個臨時工缺額,2月1號起一連10天,讓街友們能打清掃社區環境,打零工過好年,勞工局表示,街友不但是經濟弱勢,找工作的機會更少,台北市各就業服務站透過廣播等管道,提供街友最新求職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