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2:00

廚房遠在山上 流籠來送餐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除了便宜美食,再來看看這樣的用餐噱頭,高雄柴山有家餐廳,廚房在山上,客人用餐卻在山腳下,這一路得爬70幾層的階梯,服務人員要端菜根本沒辦法走,於是,老闆想出了一個妙招,把做好的菜、用流籠從山上滑下去。

  客人一上門就指定要坐山腳下,因為靠近海邊,風景好,不過,要走到山腳下,看看這一整排的石階梯,真的會讓人傻眼,算一算,這一路就有70幾階的樓梯,而且又相當的陡,這服務生送菜的話要怎麼送呢?菜會恰恰倒嗎?不會不會,老闆有個秘密武器喔,就是這個,藍色的小籃子順著繩索,一路喀拉喀拉的滑下來,到了山腳下再由另一個服務生,把籃子裡的佳餚拿出來端上桌,有夠輕鬆愉快。

  不管是乾料還是熱湯,不管幾道菜,放進籃子之後,就這樣,輕鬆又省時,這上菜的過程讓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不但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海景,還可以一睹這特別的上菜秀,老闆的巧思,讓菜餚坐上流籠,不但有創意更是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