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援交妹"科技"拉客 一對一MSN搞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幾乎所有的人都有MSN,但您絕對想像不到,MSN的隱密性竟然也成為犯罪工具,而且還是用來援交,華視新聞帶您獨家直擊,有學生妹,在鬧區散發自己的MSN小貼紙,尋找目標,從交易的地點,到價錢,全部都在網路上溝通,甚至還有真人視訊,為了躲避追緝,援交也越來越科技。

  透過直擊鏡頭,長頭髮的背影,纖細高挑的身材坐在路邊,就已經吸引好多人目光。鏡頭看不到的是他一雙大眼睛轉阿轉,像是在找人,突然站了起來一個箭步,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他不是在等人他是在找援交的目標。過個斑馬線不過三十秒,拉拉扯扯之後我們看到男子身上有一張小貼紙,上面是寫的是MSN信箱帳號,其實上頭的帳號,停在附近的摩托車上也有。美女視訊,還可以約出來見面,是真的嗎?我們到網咖,照著貼紙上的MSN打上去,不到一分鐘,本尊現身了,她叫做宣,一長串超級露骨的聊天內容。而顯示的照片,當然是長髮披肩的美女,不浪費時間,價錢直接打出來,從四千起跳、五千,到八千,氣質美女、酒店辣妹,還是空姐,都任你挑。看照片已經落伍,現在都直接視訊,超性感熱舞,讓人血脈噴張,目的就是要引誘對方上勾,一步步盯著螢幕看的男生掉進陷阱。為了搶業績援交現在也企業化經營,不管是守株待兔還是主動出擊,援交十幾年來不曾銷聲匿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