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拉格斐掛保證 傳奇減肥聖品

楊宗穎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熊海靈,被控賣減肥仿冒品,因為這個產品,是香奈兒總監,卡爾拉格斐,專屬的減重聖品,當年,卡爾拉格斐因為體重破百,拍照不好看,家庭醫師為他量身設計減重代餐,讓他成功13個月內甩肉42公斤,兩人因此合夥生產,打出拉格斐招牌,這份代餐成了時尚界的減肥聖品,熊海靈一開始引進,但後來自己找工廠在台生產,藝人郁方吃了說有效,三個月甩掉十五公斤。

  一頭長白髮戴著深色墨鏡,他就是香奈兒總監卡爾拉格斐,人稱時尚大帝,但十七年前的他並不是這麼俐落。當年他體重破百,站在時尚舞台上,拍照起來臉肉肉的很不好看。家庭醫師於是為他量身設計一套減重代餐,吃了之後,在十三個月內,從一百零八公斤變成六十六公斤,甩肉四十二公斤,臉頰從圓潤變成凹陷,整個人也顯得更直挺,醫生好友設計的減肥代餐,因為拉格斐的名聲太響亮打開國際知名度。兩個人於是合夥生產還出書讓,減重代餐成了時尚圈的減肥聖品,藝人熊海靈買來之後,讓產後始終瘦不下來的楊潔玫試吃,結果兩個月瘦十三公斤,熊海靈才引進,但因為成本太高,乾脆只引進原料在台灣找工廠製造,卻還是打著時尚大帝的名號宣傳。比較兩種藥,拉格斐的藥是粉末狀,成分主要是高蛋白和膠質,而熊海靈的藥全部都是膠囊,成分是藤黃果和蘋果果膠纖維等等。雖然熊海靈的減肥代餐被控告是仿冒品,但藝人郁方吃了之後也瘦一大圈。多名女藝人因為吃了有效代言站台,熊海靈減重代餐在台灣一炮而紅,但因為拿國際時尚圈流行教主拉格斐當招牌,惹惱了這位時尚大帝,他的家庭醫師也已經來到台灣,要親自打這場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