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諷刺! 狼師教公民 學校未解聘

邱顯雄 報導

  

高雄縣一所國中男老師日前在校外涉嫌性侵被法院判刑確定,沒想到學校不但沒有解聘,還讓這名老師教學生公民與道德,引起教師會和家長強烈反彈,校方回應,老師已經被記過調職,校長也坦承繼續安排他教公民與道德,的確是諷刺又無奈。

  

國中校園裡面,被家長檢舉涉嫌性侵判刑確定的男老師,居然還可以在課堂上大言不慚的教導學生公民與道德,校方出面解釋,男老師已經受到處分,校長強調學校的考量是,被判刑的男老師是在校外犯案非關校內,而且記過降職已經讓他得到教訓。

  只是對外界來說,讓人品道德上有重大污點的男老師去教學生公民道德實在太諷刺,教師會網站罵聲連連,有人覺得學校沒有將心比心、鬼話連篇甚至語無倫次,校園裡面的女學生有很多也認為男老師有性侵案底實在讓人心裡發毛,儘管校方強調男老師已經懺悔知錯,學校也會加強看管,不過似乎也無法平息家長認為讓狼師還繼續留在校園的無奈與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