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1:58

提款機當了... 緊急電話找嘸人!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自動提款機的緊急電話,被人批評是假的,彰化一名男子到提款機領錢,結果螢幕突然當機,錢沒跑出來,他擔心被扣款,趕緊按下旁邊的緊急電話,按了好半天,根本沒人回應,最後報警處理,大罵緊急電話根本還毫無作用。

  

彰化一名張先生,當時是星期日的晚上,來到自動提款機領錢,提款卡放進去,輸入密碼,按下提領六千元,哪知道這時,螢幕突然消失不見,現金更沒跑出來,他連忙按了旁邊的緊急電話,結果按了老半天,根本沒人回應,民眾說,如果自己碰到這樣的情況,一定急壞了,大罵自動提款機的緊急電話根本是假的。

  有人撥打了服務電話,但電話卻不斷的語音專接,明明寫著24小時服務,碰上緊急狀況卻完全不靈光,民眾只好無奈找警察幫忙,銀行表示,因為縮減人力,假日或夜間才會沒人可以接聽電話,看版寫著,異常狀況,如果吃卡或吐鈔,請在營業時間內洽櫃檯,所以只限定營業時間,因次如果民眾在非營業時間,領錢出了問題,只能轉嫁警察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