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1:58

忠烈祠儀隊搞怪 比中指耍花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續兩天都有國軍儀隊耍寶畫面被披露出來,先是慈湖儀隊用愛心射箭動作向女友當眾示愛,今天又有忠烈祠儀隊,把交接儀式綜藝化耍花槍,動作看起來像跳舞,還進行遠距離拋槍,讓一旁觀賞的民眾大聲叫好。

  

歐賣尬,這係啥米碗糕,這種交接動作從來沒看過,從正常動作到演唱會模式,兩位儀隊禮兵把槍360度轉到背後,這招可以叫做大俠收刀,接下來手指劃過鋼盔再帥氣ENDING,一旁歡呼聲、鼓掌聲通通來了,不過忠烈祠可不是唯一能夠做出這種特殊動作的地方,慈湖儀隊現在可夯了,因為這位禮兵長手指向女朋友,然後劃出愛心,射出愛神箭,最後還叫女朋友CALL他,步伐配上動作,分秒不差,絕對是有練過。

  不過在媒體紛紛報導之後,這位張姓退役禮兵長心情非常低落,他說報導已經給家人造成困擾,希望一切到此為止,事實上,當初他費盡心思的當眾示愛,最後也做白工,因為他跟那時候的女朋友已經分手,不過話說回來,不管是忠烈祠或是慈湖,本來就是觀光景點,儀隊交接表演性質居多,如果弟兄們有一些自己的創意,在沒有安全顧慮之下進行,其實也無傷大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