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1:58

賣場物品砸破頭 課長拘役20天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女學生逛大賣場時,被掉落的文具整理箱砸傷頭部,女學生告上法院,法官認為,賣場貨架的設置管理不當,課長判拘役20天,讓課長很委屈,決定要上訴。

  

這裡就是當初女學生被砸到頭的地方,賣場的貨架上,堆了滿滿的置物櫃,上方疊著文具整理箱,女學生本來陪同學在看置物櫃,不過同學把置物櫃像這樣拿出來再放進去後,疑似是上面的貨架被撞到,層板傾斜,接著文具整理箱就砸了下來,女學生的頭部被重重砸到,造成日後會頭暈,女學生認為賣場的五金課長涉嫌業務過失傷害,告上法院。

  法官認定貨架沒有以螺絲固定,卻沒設置提醒標示,才導致消費者取放商品時受傷,判決課長拘役二十日,得易科兩萬元,這判決也讓課長覺得不能接受,要再上訴,賣場的貨物多半都是層層堆高,也提醒民眾要拿東西時,要小心上方的貨品是不是不穩固,有移動,最好是叫服務人員去幫忙,才不會容易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