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2:00

出身不怕低! 年輕經理年領200萬

林清彬 詹維耕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誰說年輕人抗壓性低,帶你看看這位28歲的經理,他從廚房學徒做起,現在是管理三間店,200多位員工的區經理。高職學歷,卻能擁有年薪近兩百萬,帶你看看他成功的故事!

就像喊出來的問候語一般的充滿幹勁和活力,陳慶鴻來到店處巡視,馬上直衝他最熟悉的廚房內場,盯菜色看備料! 。拍拍肩膀,不忘給員工鼓勵,17歲從廚房學徒做起,陳慶鴻很了解基層的感受,一路巡到外場,也像他的經歷,成為管理三家店、200多人的區經理,他也要學習外場服務! 。直接蹲在桌邊和客人互動,細心又認真,讓他在兩年前,也就是26歲的時候,成為日本連鎖餐飲店第一位區經理,每天工作快10小時,巡視店舖前,他就會先把想知道、要改善的問題,記錄在隨身的筆記本裡。 。管理或許和單純料理食物不同,陳慶鴻還是靠著一貫認真並且持續學習的態度,讓事事講究的日本總公司,願意讓年輕的他負責月營業額超過千萬的重點店舖。他所表現的格局,早就超越了年齡和學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