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1:58

四萬人湧入 塞爆清水休息站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過年期間,高速公路各個休息站都擠滿人潮,尤其是台中清水休息站,一天至少擠進四萬人,除了原本的魟魚水族箱,業者還設置一個水母缸,裡頭有五十多隻藍色水母,漂上漂下,吸引爸媽特別帶小朋友來看。

  水母缸裡是一隻隻藍色的水母,在水裡漂動,忽上忽下,模樣非常可愛,小朋友一雙雙好奇的雙眼,緊盯著水母看,小朋友看得好入迷,一早就請爸爸開車從彰化趕來,儘管一路塞車,但滿足孩子的心願,爸爸認為很值得,旁邊同樣擠滿人的是這個大大的魟魚水族箱,看著魟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大人小孩也都很喜歡。

  清水休息站,這幾天,天天爆滿,每天至少四萬人次進出,商店街裡的伴手裡,通通大賣,不管是煎餅,豆乾,牛肉乾,都很熱銷,遊客一買就是三、四盒,外頭停車場也是停得滿滿滿,民眾趕車太累,甚至把外套當棉被,在車上先睡覺補眠,等養足精神再上路,過年高路公路車潮多,卻也讓休息區大爆滿,生意好得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