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8:58

泰航停飛未告知 想退票等2個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飛行超過40年的泰國航空公司,突然決定從3月28號之後,停飛台港航線,這麼重大的消息,泰航卻沒有正式對外宣布,甚至在官方網站上也找不到任何訊息,一位林小姐在一月底買了泰航往返台港的機票,付款後兩天,就被告知班機取消,連退票都要等兩個月才拿得到錢,還得自己先付清卡費,讓她氣憤的說,泰航實在很莫名其妙。

  揹著蘭花標誌的泰航班機,剛剛從香港抵達桃園機場,機上的忠實旅客卻不知道,從三月28號以後,他們再也坐不到了!泰航突然決定,停飛經營十幾年的台港航線,這麼重大的訊息,在泰航的官方網站上,卻找不到任何資訊,甚至旅行社都還在賣一年期的泰航台港機票,不知情的林小姐在一月28號向旅行社買機票,這時候泰航已經決定停飛,結果就在她匯款後隔天,泰航才通知旅行社停飛的消息,林小姐不但被迫退票,錢還不能馬上拿回來,得自己先把刷機票的卡費還清。最慘的是人還在國外的旅客,這下子該怎麼辦?泰航承認台港航線載客率愈來愈差,平均只有2到6成,今年3月28號停飛之後,象徵外籍航空公司,徹底被兩岸直航擊敗,全面退出台港黃金航線,只剩下兩岸的國籍航空公司,搶客源爭高下。但是沒有公開宣布,只片面通知旅行社,讓許多旅客,到現在都被蒙在鼓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