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薪來 遠航員工促政府介入

 / 台北市

  遠東航空這個月12號宣布暫停營業之後,公司管理階層仍然要求員工正常上班,不過積欠的薪水卻一直沒有發下來,員工們昨天聚集在公司門口抗議,並且表示要靜坐到有人來解決問題為止!

  遠航員工拉起白布條,抗議資方要他們正常上班,又積欠1.9個月薪水遲遲不發放,生計出問題,公司又無限期停飛,他們要求交通部介入解決!事實上遠航現有管理階層不願交出財務報表,就是讓遠航找不到金主的最大原因,原本民航局要和股東開會討論增資問題,沒想到股東們興趣缺缺宣告流會,民航局現在忍無可忍,決定祭出行政處分。

  下一步是不是就要收回遠航航線,民航局沒證實也不否認。不過民航局倒是和長榮,復興航空高層開會,外界揣測,討論的就是航線問題。同業低調以對,但眼看遠航復飛遙遙無期,航線就是商機,誰都想爭。民航局強調會再和遠航資方溝通,但問題一再拖延,不只影響旅客權益,員工未來生計更是雪上加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