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8:58

三"王"復出! 年底參選市議員

陳如意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台北市除了市長選舉受矚目之外,市議員選舉同樣很火熱,由於年底市議員席次將由原本的52席增加到66席,恐怕會形成參選大爆炸的情況。華視新聞的獨家消息,不少前任市議員或是立委包括走出婚變的王欣儀、還有因為腳尾飯而形象受重傷的王育誠、以及打馬悍將王世堅,目前都是鴨子滑水,積極爭取提名。

  拿著元宵賀卡,向民眾拜晚年,這位看起來相當面熟,她就是前市議員王欣儀,走出婚變的她,決定為重回政壇,力拼年底市議員而努力,要找回人生的第二春。回鍋參選市議員的不只王欣儀,車廂廣告斗大的字體,在路上奔馳,醒目標題「腳尾飯五年後,原諒我,王育誠」其中原諒我三個字還超大的,王育誠五年前轟動社會,自導自演最後痛哭道歉的經典畫面,就不能不被提起。哭的死去活來,要求業者道歉,事過境遷,王育誠目前人還在北京,但先跨海測試基層反應,只要還有一絲希望,就看哀兵政策能否奏效。子弟兵勸進鋪路,王世堅幾乎選定了。只是王世堅過去負面消息,像是和女助理上賓館,炒的沸沸揚揚,逼的老婆上火線救夫,還有為了避免再像因為承諾藍軍八仙過海就跳海,最後狼狽的模樣,王世堅這次堅持不願曝光接受採訪,避免見光壞了大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