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8:58

公園座椅懸半空 民眾陷偷窺危機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你看過這樣的公園座椅嗎?竟然高達4公尺高,比一層樓還要高,椅子懸在半空中!小朋友爬上去,萬一摔下來,怎麼辦,不少民眾爬上去,直接看到對面的住戶家二樓,住戶大罵,被看光光,而設計的台中市政府解釋,高架椅不是給人坐的,而是景觀路燈,但民眾說,根本是給小偷爬上去,趁機偷窺。

  這樣的公園座椅,還真的很稀奇,放眼望去,1.2.3.4.5.6座,竟然通通高高掛在半空中,上面是木頭座椅,底下是鐵欄杆,旁邊有類似階梯的造型,有民眾當場爬上去,踩上一階,再用力踏一階,費了一番功夫,站在高處,大罵好危險,搞不清楚這椅子到底給誰坐。座椅有多高,和人的身高比一比,至少超過4公尺,比一層樓還高,隔一條馬路就是一整排住戶,如果有人真的坐在上面,住戶的生活,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小朋友坐在一般的椅凳上,指著恨天高的公園座椅,好奇的,也忍不住試爬看看,一旁的家長嚇壞了。4公尺的座椅,像是超級危險的建築,萬一有人爬上去摔下來,怎麼辦,台中市政府卻解釋,這是造型路燈,不是座椅,只不過,但這樣的路燈,似乎給了小偷機會,可以趁機偷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