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被當活靶 吹箭插滿身

謝忠義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公園裡的鴨子,竟然成了吹劍客的活靶!要是不小心射到人怎麼辦。彰化縣美公園人工湖,養了七隻鴨子,有三隻中箭,其中一隻死亡,倖存的水鴨,頭部和身體插著長長的吹箭針,防疫所人員趕往搶救,發現長針貫穿達五公分,顯然是用空氣槍射出的,警方已經鎖定三名年輕男子,宣示會儘速破案。

  在湖水中的鴨子滿頭都是針,每隻針都有十公分長,有些刺穿了鴨子的脖子,還有的針深入腦部,看得讓人好心疼,蹲在竹筏上的鴨子身體也插著長針,已經沒有力氣再游,甚至還有的鴨子像是受到驚嚇,根本不敢下水,仔細看,這竹架上還插了一支吹箭針。實在太殘忍,防疫所人員趕到公園救起這中箭的鴨子,上岸後兩隻鴨子已經整個癱軟,眼神更顯得無助,因為插針的地方已經開始滲血,防疫人員看了之後發現這針不是用吹的,而是把鴨子當成了槍靶。傷勢不樂觀,防疫人員趕緊將鴨子送醫急救,在冰冷的看診台上,醫師打了止血針,將吹箭針拔出來,一隻要開腦動手術,另一隻要做傷口處理,還好都還穩定,但這惡劣手法,警方決定要追出兇手,過濾監視畫面,鎖定了三名年輕的男子,抓到之後,將以違反動物保護法來辦,最重可處一年的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