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8:58

辣妹"應召"探監 聊20分2500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監獄裡頭的犯人,也能跟美女聊天嗎?這不是監獄新的福利,而是奇怪的社會現象,為了讓犯人排解寂寞,有辣妹收費到監獄裡頭會客,陪犯人聊天,20分鐘行情價2500塊,還附贈一頓豐盛的晚餐,監所人員否認,有這種現象,但確實很難查緝,因為一般被告不能禁止會客,於是辣妹探監的現象,一直在監所外頭,悄悄進行,來看華視新聞獨家直擊!

  監獄外頭這個女生的打扮實在有點格格不入,超緊身牛仔褲,配上細跟高跟鞋,打扮超時髦。身高168公分,長髮飄逸,即使帶著帽子,一樣遮不住他亮麗的臉龐。他到台北看守所,不是要看心愛的男朋友,而是來探從沒見過的黑道大哥,還有錢可以拿。監獄有辣妹會客,早就是公開的秘密,瞧,辣妹一個人先在日常用品的櫃子前站了好久,左看右看走過來又走過去,因為他要替黑道大哥買些愛吃的東西。還得陪大哥排遣寂寞吐吐心事。也難怪,這些妹妹的錢這麼好賺,因為監獄裡頭除了牆壁,就是冷冰冰的木板,真的很苦悶,小弟在外只好請專業辣妹,讓大哥找回一點點以前風花雪月的記憶,來勉強麻醉自己。即使隔著玻璃,能聽到美眉的聲音,心情也就好了不少,但是嚴肅的獄中生活,容許這麼做嗎?監獄,原本是要讓大哥們,改掉以前的壞習慣,誰知道,在鐵窗的背後,辣妹收費會客的招數,成了另類的新興行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