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1:58

泰國變性人秀 台北圓環看得到!

吳青穎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是台北小吃代表的圓環,今年六月重新開幕轉型流水席餐廳以後,生意始終沒有好轉,為了吸引人氣,業者請來了泰國人妖秀來助陣,果然奏效,業績成長一倍。

  

火辣辣的美女登場,觀眾的眼裡當然是只有你,以前要吃道地小吃一定要來建成圓環,現在要看正宗的人妖秀,你也可以來圓環,原本到底的台客滋味,多了些泰國味,說白了,還是為了來客數,NOBODY跳得起勁,閃亮亮的小短裙晃得厲害,在業者眼裡都成了白花花的鈔票,上個月引進,碰上了尾牙旺季,業績立刻爆増了一倍。

  要吸引人氣,人妖在台上跳,還要給顧客SPECIAL的,比基尼爆乳辣妹突然間變成109公斤的恐龍妹,觀眾很樂,業者更樂,每天兩場,中午一點、晚上七點,顧客人準時報到,150個人的座位,以前怕沒人坐,現在怕你來了也沒位置給你坐,只是也有聲音認為,台北人的共同記憶,變成泰國人的表演創意,會不會太可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