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8:58

搜尋Google街景 驚見裸女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出現侵犯隱私權的照片,網友要找花蓮市的地圖,竟然看到住家窗台有裸女,民眾隱私蕩然無存,根據了解這名女子有精神疾病,GOOGLE第一時間就撤除圖片,但GOOGLE地圖在國內外拍到不雅照片,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上GOOGLE搜尋地圖,輸入地址就可以看到當地的街道景色,就連你家樓下賣的是藥燉排骨都看得到,有網友要找花蓮市一條街,打開一看竟然是赤裸裸的女子,隔著鐵窗站在住家二樓,春光外洩,立刻引起熱烈討論,GOOGLE第一時間立即撤除,我們實際來到這條街,就是這個窗台拍到裸女,其實這名女子有精神問題,當地居民早就習以為常。其實GOOGLE地圖之前也曾經拍到離譜照片,像這街景中,戴安全帽的男子站在廂型車後方,疑似在路旁小便,國外GOOGLEEARTH,還拍到兩個女生在做日光浴的清涼畫面,GOOGLE解釋當初拍攝時,是採用電腦技術將人臉與車牌模糊處理,但裸露或不雅鏡頭難免會有誤差,只要接到網友檢舉就會立刻撤除,自保之道就是趕緊找找看你家的大門、窗戶,是不是也有不雅鏡頭,出現在GOOGLE地圖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