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06:00

倦勤? 彭芸7月辭NCC重拾教職

張乃峻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NCC主委彭芸,她敢說、敢作的風格,一向跟NCC裡面的委員有著很大的差異,現在更傳出來,彭芸的任期雖然還有兩年,但由於她的個人立場跟NCC常常有很大的分歧,政策的推動上有著深深的無力感,因此傳出,彭芸準備在今年七月就要辭職,不過彭芸私下表示,她本來就只跟政大申請借調兩年,請辭是計畫之內的事。

  

今年七月,NCC的主委恐怕就要換人做做看,因為彭芸表示,即將要辭職回學校當教授,回顧她從上任以來,個人的色彩一直以來都非常強烈。當時NCC委員的資格還在審查,所有的候選人當中,就只有彭芸敢站出來,有話直說的個性,上任之後作風依舊不改。明明在立法院裡是針對動新聞,以主委的身份來備詢,但發言的時候,她卻以教授身份來評論,個人立場比主委的角色更鮮明。

  因為NCC採合議制,最後這隻廣告,NCC只有發函改正,NCC委員無疑是打了彭芸一巴掌,而爭議最大的,就屬衛廣法的修正草案,彭芸洋洋灑灑的發表了長達20頁,一萬多字的不同意見書,主委擺明跟委員會唱反調,讓彭芸跟NCC的同仁越走越遠,讓她走回了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