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8:58

賣版權籌醫藥費 何蘇秋兒回來了!

林怡君 黃翊真 甯德錦報導  / 桃園市

  曾經連拿五座金鐘獎的紀錄片導演何蘇秋,以一位母親的眼淚,「跨海救子」成功!之前她唯一的兒子在北京肺衰竭病危,何蘇秋卻窮到連機票都買不起!只好把她的「第二生命」紀錄片版權拿出來變賣,籌措兒子的醫藥費,在各界幫忙下,下午她終於把兒子帶回台灣,何蘇秋欣慰之餘,再度淚灑機場!

  兒子,回家了,這是一位七十二歲的母親,從50公斤爆瘦到35公斤,最後所能替兒子承載的重量!千言萬語哽在心頭,說不出口,只能淚流,上了救護車,她不再是拿過五座金鐘獎的紀錄片導演何蘇秋,她只是一個變賣所有家產,救子心切的母親。六天前,這個鏡頭震撼了台灣人的心,拍了三十年的紀錄片,何蘇秋卻連一張去北京看兒子的機票都買不起!她只得變賣名下所有的金鐘紀錄片,為兒子痛,更為自己的心血痛。從國小老師變成紀錄片導演,兒子也耳濡目染愛上拍片,拍到連命都快沒了,何蘇秋說,她後悔,卻也不後悔。只等你再叫一聲媽媽,何蘇秋的紀錄片,這次用七十二歲的生命,紀錄一位母親,跨海救子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