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8:58

摸彩券亂飛 上千個資恐洩漏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位於台南市的黃金保齡球館今天舉辦了一場熱鬧的摸彩活動,只不過,被抽出來的摸彩券,卻因為清潔人員沒注意垃圾袋破掉,上千張的摸彩券就到處飛,連馬路上都是一張張的摸彩券,造成髒亂不説,摸彩券上都有民眾的個人資料,讓有位參加摸彩的小姐,就怕資料被盜用,氣得大罵。

  十字路口的地面上,滿滿是一張張紅色的小紙片,車子一開過,一張張的隨風飛起來。而且,這些紅紙片,從停等區、分隔導、馬路邊到人行道,飛得滿地都是,這到底是什麼,靠近一點來看,竟然是上面留著民眾的姓名、電話和住址的摸彩券,尤其是這電話號碼,被詐騙集團拿到,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被騷擾或因此上當受騙,這真的不能開玩笑,因此,好心的民眾趕緊打電話請來環保局來清理。

  環保局人員一到現場開始低著頭拼命的撿拼命的掃,還有好心的阿伯,摩托車停一旁安全帽都沒脫,也彎下腰來幫忙,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像阿伯這麼好心,這一張張應該要保密的資料,竟然就飄散在馬路上,有人停紅燈就低頭瞧一瞧,萬一,這些摸彩券落到詐騙集團的手裡真的不得了,去打個保齡球也參加模彩的民眾,知道自己的資料也飛走了,擔心又生氣罵業者怎麼沒好好處理,面對民眾的擔心,這家舉辦摸彩活動的黃金保齡球館,業者卻沒半點歉意,只是說,不小心而已,難道不知道這樣的不小心,已經造成讓上千位民眾的個人資料外洩,時時都在擔心會不會被盜用的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