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1:58

天降"黃金"雨? 蜜蜂拉肚子!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小港地區天空常會飄下黃色不明物體,居民的車上、曬的衣服上都是黃色的小點點,民眾一度質疑是飛機在空中釋出排泄物,經過環保局送驗調查,終於抓到兇手,原來是蜜蜂拉肚子後的排泄物。

  

一覺醒來車子上怎麼滿是黃色汙濁的小點點,有的居民甚至是走出去串個門子,身上的衣服就出現黃色斑點,想到有可能是糞便,就讓他們又驚又怕,連曬個衣服都不安心,因為小港地區就位在飛機航線,居民一直懷疑可能是天空飛來飛去的飛機。

  經過環保局送驗調查,終於找到兇手,就是採花粉嗡嗡嗡的小蜜蜂牠們的便便啦,而且這還是小蜜蜂拉肚子才會造成的特殊現象,環保局研究,可能是養蜂人家的蜜蜂,從郊區飛到市區採集花粉時喝到了髒水,小蜜蜂也肚子痛拉肚子,環保局對污染環境的小蜜蜂也束手無策,只能提醒,車子最好套上布罩、避免露天曬衣,以免受到蜜蜂便便的襲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