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8:58

"加料"點心! 大蟑螂魷魚絲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真的好噁心,魷魚絲裡竟然有蟑螂,高雄有民眾跟華視新聞投訴,買了知名品牌魷魚絲,打開吃了兩口以後,竟然發現裡頭有一隻死掉的大蟑螂,讓她當場想吐,消保官初步研判,這隻蟑螂整隻都跟著魷魚烤熟了,應該不太可能是事後放進去的,已經協助消費者跟廠商申訴。

  拉開袋子,香Q的魷魚絲裡面,竟然看到一隻有頭有腳的大蟑螂,乾癟的身體足足有四公分長,令人做嘔,當時李小姐和家人嘴巴還咬著魷魚絲,哪知道想再吃時,就看到蟑螂,真的嚇傻了。等到回神李小姐馬上拍照,照片中這包沙茶口味的魷魚絲,從外觀就看得到,一隻完整的大蟑螂在裡面,這麼大的蟑螂怎麼跑進真空包裝。消保官很重視,送進實驗室檢驗發現,大蟑螂的身體和腳都烤熟,身體也壓得扁扁的,初步研判很可能的確就是在包裝前,蟑螂就鑽進去,不過我們實際拿和蟑螂長度一樣的蝦子來實驗,如果消費者想要在事後把蟑螂放進去,先要拆包裝,蟑螂還得先打死加烤熟,不然就會像小蝦子這樣生猛的活蹦亂跳,根本塞不進包裝裡。不過廠商強調他們食品都經過108道檢驗手續,不可能沒注意到蟑螂在裡面,廠商堅持還要在查證,因為魷魚絲裡發現蟑螂,是商品開封之後。

  買魷魚絲的李小姐說,吃到蟑螂魷魚絲已經夠噁心了,這幾天都還憂鬱的要去看病,消保官已經介入,打算近期安排業者跟李小姐見面協調,不過不管結果如何,這恐怖的大蟑螂,已經讓李小姐一輩子都對魷魚絲有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