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1:58

品管出問題?! 魷魚絲藏蟑螂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好噁心,魷魚絲裡竟然有蟑螂,高雄有民眾跟華視新聞投訴,買了知名品牌魷魚絲,打開吃了兩口以後,竟然發現裡頭有一隻死掉的大蟑螂,讓她當場想吐,包裝上還寫著,經過108道嚴格檢驗把關,相當諷刺。

  

就是這包有蟑螂的魷魚絲,讓吃到的李小姐到現在一想到魷魚絲就想吐,拉開袋子,香Q的魷魚絲裡面竟然看到一隻有頭有腳的大蟑螂,乾癟的大蟑螂令人作嘔,當時李小姐和家人嘴巴還咬著魷魚絲,哪知道想再吃時就看到蟑螂,真的嚇傻了。

  等到回神李小姐馬上拍照,照片中這包沙茶口味的魷魚絲,從外觀就看得到一隻完整的大蟑螂在裡面,李小姐就是看上這家是六十年的老店,做肉乾和魷魚絲都相當有名,許多老饕都很喜歡,包裝上還寫著經過108道嚴格檢驗把關,但沒想到卻有這麼讓人噁心的大蟑螂。

  李小姐寫了投訴單,把剩下的魷魚絲包起來拿到衛生局檢驗,就怕是廠商的品管出問題,廠商堅持還要再查證,因為魷魚絲裡發現蟑螂,是商品開封之後,不過消費者也堅持,自己一開封吃到一半才發現死蟑螂,雙方各說各話,消保官已經介入,打算近期安排業者跟李小姐見面協調,不過不管結果如何,但這恐怖的大蟑螂,已經讓李小姐一輩子都對魷魚絲有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