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8:58

查看故障電梯 保全遭夾傷不治

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昨晚台北縣板橋市一處住宅社區,發生電梯夾死人意外,兩名住戶受困故障電梯中,大樓保全去查看,突然被電梯夾傷送醫不治。住戶們非常難過,因為這名保全平常待人親切,沒想到為了救住戶丟了性命。

  大樓電梯外,一名住戶正在等電梯。因為故障還有兩名住戶受困,保全員趕緊上前救人,只見保全員,先是敲打電梯門,確定有人受困,隨後拿出鐵尺,努力的想扳開電梯的門,但怎麼扳電梯門就是不打不開,保全員腦筋一轉走向安全門,打算上二樓進入電梯。留下準備等電梯,不過卻為自己帶來橫禍,原本電梯卡在一樓。保全員從二樓,將電梯門打開後探頭進去。沒想到頭才一伸進去,電梯突然上升。保全員閃避不及,被卡死在四、五樓中間。出事的電梯己經停用,上頭還留有陳姓保全員的制服鞋子和一大灘血跡,保全員怎麼會被夾死,事情來的太突然,住戶都嚇傻了。大樓住戶真的很難過,因為陳姓保全員平常就很熱心,對社區大小事都義不容辭幫忙到底,沒想到這回卻是為了救兩個住戶,犧牲了自己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