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58

焊接工程意外 工人摔落17米橋柱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又發生工安意外,台北縣瑞芳介壽橋,一名吊掛工人在橋墩上進行焊接工程時,整個人意外從高達十七米的橋柱,摔落基隆河,當場又被掉落的鐵框砸到,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擊到驚悚場面的工人,嚇到說不出話來。

  四名工人抬著一塊大木板,上頭躺著的,是已經沒了心跳、沒了呼吸的同事,因為一個不小心,從十七米高的橋柱摔了下來,目擊這樣驚悚場面的人,都嚇到說不出話來。由於頭部受到重擊,臉上血流如注,趕來救人的救護員,進行心臟按摩、CPR以及電擊,受傷的林姓工人,完全沒反應,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瑞芳的介壽橋,工安意外發生在七號下午三點多,一名六十一歲的林姓工人,獨自一人在橋墩,正準備焊接這個咖啡色的鐵框時,遭吊車繩索勾到,整個人從高達十七米的橋柱,摔落基隆河。原本改建新橋的工程,要趕在過年前完工,現在發生工安意外,工人受傷,沒了生命跡象,工程恐怕也得先停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