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1:58

有錢人玩的! 環遊世界60天225萬

宋佾彰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一圓環遊世界的美夢,國內一家旅行業者推出限時限量的頂級行程,225萬台幣環遊世界六十天,不但包括了澳美歐非亞五大洲,還有南極大陸跟北極圈賞極光,算是華人史上最頂極的世界之旅。

  

從台灣出發,前往澳洲最美的艾因斯岩,再來飛到南美洲看看古印加文明和欣賞聞名全球的巴西嘉年華會,然後跳上頂級的郵輪,在海上航行十天,前往世界最南端的南極大陸,六十天的時間走遍世界七大洲,這就是即將登場的頂級環遊世界之旅,不只有十六個商務艙的航段,頂級郵輪、住宿的也都是像帆船飯店這樣的世界上前十大飯店,這樣子環遊世界,要讓所有參加的VIP賓至如歸。

  五年前,國內旅遊業者首推百萬頂級環遊世界,才開賣12分鐘就被搶購一空,這次等級更高,而且目標鎖定中港澳台的華人市場,台灣地區225萬台幣,大陸地區銷售價格是50萬人民幣,香港則是55萬港幣,只限20個名額,4月20日同步開賣,預料又會掀起搶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