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1:58

波浪捲燙成玉米鬚 一梳就斷掉!

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女子剛畢業找工作,想燙個美美的髮型,到知名連鎖美髮店燙頭髮,原本跟設計師溝通,要燙成波浪大捲,但燙完之後一看,卻變成玉米鬚,原本柔順的髮質像被火燒過,氣得她當場飆淚,告上消保官,要業者給個交代。

  

頭髮被燙壞後,呂小姐都把頭髮挽起來,不敢放下來,因為原本柔順的頭髮像被火燒過一樣,粗粗乾乾還會斷裂,用梳子疏到一半,就這樣卡住,當時她氣得當場就哭了,拿出之前的照片,一頭烏黑柔順的長直髮,配上清秀白皙的臉蛋,怎麼看都是氣質正妹,現在變成一坨稻草。

  當初明明跟設計師說,耳朵以下要燙成大波浪捲,結果變成玉米鬚,完全沒有捲度,顏色也染得不均勻,呂小姐說她的髮量天生少、髮質細,她一直很小心呵護,卻被燙成這樣,根本就回不來,業者坦承燙髮過程有疏失,希望能協助呂小姐恢復原來髮質,但對方不肯,現在消保官介入處理,會請雙方出面,一起協調該怎麼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