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8:58

廁所也藏危機 洗臉盆會殺人

陳迺傑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又驚傳洗臉盆爆裂傷人事件,害婦人縫了三十針,其實洗臉盆爆裂意外早就不是第一次,還有人因此被割到頸動脈失血過多死亡,根據調查,洗臉盆會破,通常都是因為太老舊,要不然就是外力造成,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這間浴室的洗臉盆碎裂,東一塊西一塊,而且地板上還有一大灘血跡,當時女主人才正要洗澡,怎麼知道突然碰一聲,女兒聽到,趕緊開門,發現媽媽已經倒在裡面。儘管緊急送醫,不過女主人因為頸動脈被割破,最後還是大量失血死亡,還有照片上的這位小弟弟,也是一樣,被爆裂的洗臉盆割傷,而失去生命,醫生也沒辦法把他從鬼門關給拉回來,媽媽淚流不停,也想不到這個洗臉盆,會奪走兒子的命。而這位國中生臉上的傷,以及腳部的傷,也是洗臉盆爆裂造成的。

  真的好可怕,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會用到的洗臉盆,成了不定時炸彈。不僅僅是外力因素,洗臉盆用久了,難免會出問題,嚴重的話,更會奪人命,所以平常就要留意,先檢查螺絲有沒有鬆脫,接下來敲一敲,如果聲音聽起來悶悶沉沉的,或者是拿紅墨水倒滿臉盆,放水以後,卻發現墨水有滲透的跡象,這時就得小心,最好換一個洗臉盆,當然還是認為不保險的話,那也可以換個有基座的,再不然,乾脆換個不鏽鋼做的洗臉盆,就能完全避開洗臉盆爆裂的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